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距離準醫學中心還有:3061天

:::

國軍高雄總醫院為國軍醫院體系中「南區醫療聯盟」主責醫院,肩負各級部隊醫療支援任務及軍、民醫療照護責任,回首醫院近10年的高速成長與發展過程,其重要里程包含有東、南沙島遠距醫療建置與啟用、軍陣醫療大樓啟用、成立中暑防治中心、複合式手術室、放射腫瘤治療中心與美容醫學中心啟用、癌症診療品質認證、臨床毒物中心啟用、成立中醫科、疼痛整合治療中心、達文西手術治療、核子醫學中心及第二心導管中心啟用。通過2025終結C肝矯正機關總動員SNQ國家品質標章、醫學實驗室P2實驗室認可設置、耳鼻喉科訓練醫院認證及器官移植執行與摘取醫院認證等,可謂成果相當豐碩。自任職院長職務,便積極推動器官捐贈、醫師教資教職申請、居家在宅醫療服務、深耕社區醫療網絡鏈結等重要工作;同時投入必要人力,著眼於充實戰傷醫療能量及創傷治療技術提升,將人力充實與人才的培育,落實在組織結構的調整與編制補實上,並考量醫療能量仍在擴充,持續充實醫用衛材量能與效能,使社區及前線醫療服務,得心應手,無後顧之虞。

本院在各方先進的支持下,秉持「優化醫療服務、維護軍民健康」宗旨,戮力成為「永受信賴的軍民健康守護者」,並將核心價值「安全、專業、關懷、卓越」,落實在各臨床單位服務品質與行政部門專業管理效能上,使我們成為「南臺灣軍民首選優質醫院」。於此同時,在南區醫療聯盟高速成長之際,做好領頭羊角色,團結各院醫療特色與技術量能,帶領全體人員,邁向準醫學中心發展。

期勉全體同仁,在這個醫療科技高速成長的時代,發揮齊心齊力、同舟共濟精神,引領南部地區各家國軍醫院,持續以「全人」照護精神,精進各項醫療技術,提供全心醫療服務,為國家健康照護普及衛生政策,與嘉惠南部地區軍、民健康照護,提供最堅實的後盾。

國軍高雄總醫院院長  謝宗保
瀏覽人次:2,195更新日期:112-12-22
瀏覽人次:2,195更新日期:112-12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