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距離準醫學中心還有:3061天

:::

  • 國軍高雄總醫院放射腫瘤科歷經李世強前院長、郭武憲前院長的規劃,及呂慶祥前院長的大力支持下,於民國106年年初創立,放射腫瘤醫療團隊有放射腫瘤專科醫師、醫學物理師、放射技術師、護理師及行政人員。
  • 目前本科除了強度調控放射治療技術之外(Intensity Modulated Radiation Therapy, IMRT),還可提供現代化的弧形刀治療技術(Volumetric Modulated Arc Therapy, VMAT),結合優異的動態影像導航定位系統(Image –Guided Radiation Therapy, IGRT),可增加治療的精準度及正確性,另外也具備最新的全身立體定位放射治療技術(Stereotactic Body Radiation Therapy, SBRT),與病患及家屬站在同一陣線,共同打擊癌症。

 

特約醫師

孫立民    我要掛號

崔樂平崔樂平科主任我要掛號
崔樂平崔樂平科主任我要掛號
聯絡資訊

放射腫瘤治療中心服務台
(07)749-6751轉726279

瀏覽人次:2,351更新日期:113-03-25
瀏覽人次:2,351更新日期:113-03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