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距離準醫學中心還有:3061天

:::

  • 預估看診時間僅做為您的參考,實際就診時間仍以當日醫師看診情形而定,敬請多加利用「看診進度」查詢以節省您的候診時間。 看診進度查詢

應診時間

 ■ 週一至週五

上午:08:30~12:00

下午:14:00~17:00

晚上:18:30~21:00

 ■ 週六

上午: 08:30~12:00
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請攜帶健康保險 IC 卡、身份證、兒童健康手冊、戶口名簿、孕婦手冊,看完診後請於當日批價,否則須自費。
  2. 申請健保退費,請於十日內(不含例假日)攜帶收據正本及健保卡相關身份證件辦理。門診退費時間為週一至週五,8:00~20:00止,週六8:00~12:00。
  3. 限號門診當日不受理退號及改掛作業。
  4. 請預約掛號的民眾於上午診11:40、下午診16:40及夜診20:10三個時段前完成診間報到。
  5. 初診病人可網路預約掛號,就診當日請先至醫事服務檯填寫資料,若為夜診請至8號櫃檯填寫初診資料,櫃檯建檔完成後至診間看診。
  6. 轉診病患請攜帶轉診單,並交予診間護理人員。
  7. 看診病人請先插卡報到後,依掛號號碼看診,若超過看診號碼將會依您報到的時間,依序安排過號病人就診(過號1位者需等3位病人、過號2位者需等6位病人、過號3位者需等9位病人)
  8. 可利用網路查詢醫師看診進度,再選擇適當時間應診。
瀏覽人次:4,120更新日期:113-01-16
瀏覽人次:4,120更新日期:113-01-16